拍死你的苦茶子

努力产粮,感谢支持(o°ω°o)

光夜全员:当你闯入他的浴室

萧逸

 

你和萧逸已经约好了时间,要让他今天晚上带着你去兜风,你满心欢喜,所以早早就来到了他的家里。

 

“萧逸?”你试着呼唤了几声,并没有听到他的回答,接着你就听见了阵阵的水声响起,那是从浴室传来的。

 

或许是浴室的水声太大,让他没有听见你呼唤的声音,所以你就径直走到了他的浴室门口。

 

“萧逸,你怎么还在……”接下来的话还没有说清楚,你就感觉脚下一滑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倾去。

 

正好浴室的门儿也没有关严,露出了一条缝隙来,你几乎是下意识的用手压着,却不小心的推开,滑进浴室。

 

“嘶……”你疼的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凉气,感受到周围围绕着那氤氲的水雾,仿佛你身体的温度也随着不断升高。

 

“小笨蛋,怎么这么不小心?我之前都没有发现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急了?”萧逸俯下身子,他伸出骨节分明的双手,把你扶了起来。

 

你看见萧逸的嘴角噙着一抹调侃的弧度,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为好,接着又看见了他那无限的风光。

 

毋庸置疑的是,他果然一丝不挂,让你把他看的彻彻底底!

 

这让你顿时面红耳赤,“萧逸……你你你,怎么不穿衣服?!”

 

你猛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让自己什么都看不见,但其实内心有些蠢蠢欲动,毕竟堂堂赛车手的肌肉,还真是完美到无可挑剔。

 

“还说自己不是小坏蛋,看着我的门没有关,就迫不及待的进来了?你说我洗澡的时候怎么穿衣服?嗯?”



陆沉

 

你给陆沉做了个兔子小蛋糕,我本来想居然偷偷来到他的家里,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

谁知刚刚进来,你就听见了浴室里传来的水声,这让你不禁浮想翩翩。

 

你的内心又是犹豫又是纠结,怕他听不见你说话的声音,你就走到了浴室门前。

 

“陆沉,你差不多了吗?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呢,就等着你出来看看……”你犹豫了片刻,还是决定说出口来。

 

突然,浴室的水声关闭,你注意到浴室的门并没有紧闭着,反而是露出了一条缝隙来。

 

只要你稍微往前走一步,就足以看见浴室里面的风光。

 

“偷偷看一眼!就一眼……陆沉应该也不会发现了的吧?”

 

在好奇心的趋势下,你还是想偷偷去看一眼陆沉,之前抱着他的时候,你就感觉到他的西装之下有着一副近乎完美的身体。

 

就问谁能够拒绝陆总的腹肌?!

 

然而当你走到那一条缝的前面时,你感觉脚下一滑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倾去。

 

就在这个时候,陆沉也已经推开了浴室的门,看着你直接朝他的怀抱扑来,他的眼底闪过了一抹诧异。




齐司礼

 

还没有到你和齐司礼约定的时间,你就已经迫不及待过来交设计稿了。

 

其实你的心里比谁都清楚,只要设计稿只是一个理由而已,你更想早早的见到他。

 

“齐司礼?”你进门先是呼唤了他一声,并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要是换做之前,他一定会立马回复你。

 

这让你一头雾水,接着你朝里面走去,听见了浴室里传来的水声,难怪他听不见你的呼唤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你的心里突然有一个坏的念头,要是能够看一眼正在洗澡的齐司礼总监,那还真的就是死而无憾了!

 

你把手里的设计稿放到了一边,小心翼翼的的朝着浴室走去。

 

要不是这一次来的这么巧合,你还不知道,齐司礼竟然是一个洗澡时,不把门关严的小狐狸!

 

“真是没有一点男德!还好我就喜欢这么没有男德的齐司礼。”你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一句,已经悄悄的走到了浴室门口。

 

你的心里这个坏念头不断的浮现,你想尝一尝闯入齐司礼浴室的滋味,恐怕他会比你更加的害羞。

 

这个坏念头一旦浮现,你不把它完成,是觉得是不罢休的。

 

浴室里氤氲的水气朝你扑来,就在你看到的那一瞬间,你不争气的脚下一滑,身体也朝着前方滑去。




夏鸣星

 

约好了晚上要在夏鸣星在家里看电影,你在路上也早,已经买了一些零食和橘子汽水,为你们的夜晚做准备。

 

由于你比较期待,所以就来的早了一些,也算是给夏鸣星一个小小的惊喜。

 

“汤圆,我来的早了一些,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橘子汽水哦~”你刚刚推门而入,就笑着说道。

 

可是和往常不一样,你这一次没有听见夏鸣星的回答,要是换做之前的话,夏鸣星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给你一个大大的怀抱。

 

你感觉一头雾水,夏鸣星难道这个时候不在家吗?那他能够跑到哪里去了?

 

“汤圆!汤圆!”你又大声呼唤了几下,终于听到了夏鸣星的回答。

 

“姐姐,我在这里,你怎么来的这么早?”

 

你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,也听见了浴室的水声,原来夏鸣星正是在洗澡。

 

“是不是想着我们早早准备一下嘛,也给你个小惊喜,我还买了很多你喜欢吃的零食呢。”你笑着说道。

 

“嘿嘿,姐姐对我真好,那你再稍等一会儿吧,我马上就出来!”

 

即使没有看见夏鸣星,你从他的声音里面,也能够听出他现在的兴奋和喜悦。

 

“好。”你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。

 

得知他在浴室里面洗澡,你的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他洗澡的画面。

 

不得不承认的是,你的确很期待,你想一睹为快……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