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死你的苦茶子

努力产粮,感谢支持(o°ω°o)

萧逸

 

萧逸平时就喜欢挑逗你,你一生气就喜欢撕扯他,你们两个人在沙发上胡闹,像个两个小孩子一样。

 

这次都和往日一样,你又被萧逸调侃了起来,你不甘示弱,就抓住了他的衣服。

 

“打你打你打你!萧老板是个大坏蛋,我以后再也不要听萧老板的话了……”你一伸手去打萧逸,嘴里还在不停的嘟囔着。

 

萧逸哭笑不得,像这一场大战,你们也经历的多了,他还总是向你求饶,你们这场闹剧才算结束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小坏蛋,都听你的,我再也不笑话你了。”萧逸无奈的笑了笑,他的手完全是下意识的抵抗着你。

 

就在混乱之中,你本来是想拽着他的衣服打他,你却不知道拽了什么东西,只听“啪嗒”一声,好像有什么东西解开了。

 

此时,空气仿佛凝固了下来,你的目光顺势向下看去,萧逸坐在沙发上,他腰间的那一条腰带已经松开……

 

萧逸看着解开的皮带,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浅的弧度,迷人的桃花眼里尽是勾人的意味。




陆沉

 

你和陆沉的纪念日快到了,本来想着给他亲手送一个皮带,你就想好好的观察一下他,看他平时喜欢带什么皮带。

 

一回家就注意到了你的目光,陆沉朝着你微微一笑,“怎么了小姑娘?是遇见什么棘手的事情,需要我帮你处理吗?”

 

陆沉依旧保持着连上礼貌的笑容,他的举手投足皆是绅士的风度。

 

“没有,我就是在想给你送一个皮带,你好像很喜欢棕色的,那我也给你送棕色的吧。”你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脱口而出。

 

“原来是这样,我说今天的小姑娘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呢,需要了解一下长度和腰围吗?我的设计师小姐。”

 

陆沉嘴角勾起了一抹若有似无的弧度,他的血眸深处掩去了一抹复杂的神色。

 

“好啊,我正在想你应该是什么样的腰围呢……”你也没有过多的思考,直接走到了陆沉的面前。

 

你发现陆沉身上腰带这个腰扣的设计很是精致,你也很喜欢这种设计,准备也给他制作一款这样类似的腰扣。

 

“这个腰扣好好看啊。”你不由自主的感叹道。

 

或许是出于设计师的职业本能,你完全是下意识的扶上了腰扣,开始打量了起来。




齐司礼

 

自从和齐司礼同居之后,你的胆子可以说是越来越大,可以当着他的面,肆无忌惮的撒娇。

 

“齐总监~人家今天晚上就是想吃火锅嘛,你就让我放肆一回好不好?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!”

 

你坐在齐司礼的身边,用着撒娇的语气说道。

 

“某人最近一直在上火,怎么还想吃火锅?要不要你的嗓子了?”齐司礼的神情冷漠,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。

 

眼看齐司礼的神情这么决绝,你就知道今天晚上这顿大餐或许真的没戏了。

 

齐司礼懒得和你浪费时间,他直接站起身来,然而你却想最后挽留一次,就猛的抓住了他的皮带。

 

“齐总监,你就再让我放肆一次……”你的话到了嘴边还没有说出来,接着就有一声不合时宜的声响,打断了你们此时的气氛。

 

“啪嗒!”

 

是齐司礼的皮带解开了……




查理苏

 

“查理苏,让我看看你身上的这个皮带。”

 

听你这么一说,查理苏的脸色顿时一变,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你,像是自己是个被迫害的良家妇女一样。

 

“未婚妻……我想我们的进展会不会太快了?我还没有向你正式求婚呢……”查理苏的脸颊微微泛红,有些犹豫的说道。

 

“什么嘛!查理苏,你误会了,我才没有那样的心思,我这不是想着给你设计一款新的皮带,看你总是带着这一款,想要学习一下。”

 

你又羞又气,说好的纯情小鸟宝宝人设,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

 

查理苏顿时恍然大悟,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原来是这样,不过没关系,未婚妻我知道这是你找的借口。”

 

“毕竟你天天面对我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,抵抗不住也是正常的,想要以这样的借口来给我做礼物,我勉为其难的接受。”




夏鸣星

 

你今天穿上了新买的蕾丝小裙子,本来是想喝夏鸣星坐在沙发上看个电影,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。

 

却发现自己的蕾丝边,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到了夏鸣星皮带的腰扣上,扯出一条长长的丝来。

 

“汤圆你别动!我发现我的裙子被你的皮带勾着了,你听话,别动,我现在弄一下。”你的目光落在了某处,有些惆怅的说道。

 

皮带可不是什么其他的配饰,只要你稍微一不注意,你的手或许就会碰到你这辈子的幸福源泉。

 

“好,我都听大小姐的。”夏鸣星只是低头瞥了一眼,并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答应了下来。

 

于是你就变得格外小心谨慎,小心翼翼的去触碰到他的腰扣。

 

就在你终于扯开那条线的时候,不知你无意碰到了什么,只听啪嗒一声响,腰带自己松开了,并且向下滑落了一些。

 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夏鸣星就已经喊出声了,“啊……姐姐,你在做什么?现在还是白天啊!”

 

听他这么一说,你顿时变得面红耳赤,尴尬的恨不得给自己找个缝钻进去。

 

“我……我说我刚刚是不小心碰到的,你相信吗?汤圆?”你的嘴角扯了一抹牵强的弧度,刻意避开了视线。

 

“我当然相信我的大小姐了,不过,姐姐之前也不是没有看过,既然姐姐都这么主动了,我正好可以帮姐姐回忆一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