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死你的苦茶子

努力产粮,感谢支持(o°ω°o)

光夜:当你对他说我想要

萧逸

 

在网上看见了这个男友忍耐力挑战,你突然感觉自己要是尝试一下的话,萧逸肯定是把持不住,而且你的腰也保不住了。

 

不过为了挑战萧逸的极限,你决定还是豁出去,试一试萧逸的底线。

 

“宝贝,我回来了,今天怎么没有迎接我?”

 

萧逸刚刚从车队里回来,推开门,竟然没有看见萧小五那熟悉的身影,一时还有些不习惯。

 

要是换做平常,萧小五肯定会第一时间来客厅迎接他!

 

“这不是在准备一些事情吗?所以就来的晚了一些,辛苦你了,萧老板。”你笑着说道。

 

看着你身上那一件清凉的镂空睡衣,萧逸的眼眸里先是闪过了一抹惊喜的神色,很快又转瞬即逝,他的嘴角勾起了若有似无的弧度。

 

“原来是在准备这些事情啊,今天怎么变得这么积极,以前不是怎么说都不乐意吗?”萧逸露出了玩味的笑容。

 

你上去勾住了他的脖子,用着撒娇的语气说道,“哥哥,我想要。”

 

你的指尖还顾作有意无意的碰了碰他的胸肌,这是你发起进攻的信号,萧逸把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


齐司礼

 

“齐总监,我来送设计稿啦~”你踩着高跟鞋,笑着走到他的面前。

 

齐司礼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看着你今天的那一身穿搭,是非常普通的职业装,不过和往常完全不一样,你今天搭配了一条黑丝。

 

目光瞥了一眼纤长笔直的双腿,齐司礼先是清了清嗓子。

 

“放在这里吧。”齐司礼的眼眸里闪过了一抹难以言喻的情愫,很快他又隐藏了下来。

 

你觉得这场游戏不能就这样结束,于是就走近了他的身边,微微俯身,他坐在你的身边。

 

你还故意捋起了耳边的长发,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散发而出,那是你才换的香水,是昙花和茉莉花的前调。

 

你这不经意的小举动,已经撩拨了齐司礼的心弦。

 

“没有别的事情了吗?”你眨了眨眼,一脸期待的看着齐司礼。

 

齐司礼的耐力显然超出了你的想象,你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,可他还是不动声色的坐在那里,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。

 

“没有,时间差不多了,你该下班了。”齐司礼面无表情的说着,其实心里早已经掀起了层层波澜。

 

你不甘心,本来想好好挑逗一下这个小狐狸,可是他的耐力实在是太强了。

 

“我现在还不想走呢。”你顺势坐在了齐司礼的腿上,撅起了嘴巴。

 

这是个极其暧昧的姿势,还好你在进门之前早已经顺手关上了门。

 

看着正欲撒娇的你,齐司礼的眉间闪过了一抹无奈,“说吧,这一次又有什么一生一次的请求?”

 

你笑着摇了摇头,伸出了食指,轻轻的压在了他的唇上。

 

“这次没有什么一生一次的请求。”

 

说完了这句话,你的话音一转,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,“哥哥,我想要。”




查理苏

 

不出意外的是,查理苏又加班了,你在家里等到,他半夜他才回来。

 

其实你根本睡不着,没有他的陪伴,你辗转反侧,终于听到他回来了,你很是高兴。

 

查理苏小心翼翼的走到你旁边,看你像是睡着了,他放慢了所有的动作,生怕把你吵醒。

 

“亲爱的Charlie,你最近真的是回来越来越晚了,我知道你很辛苦,我也可以理解你。”

 

你突然开口,查理苏这才一回头,显然是被吓到。

 

你知道查理苏胆子小,看到这一副被吓到的样子,不由得笑出了声,脑子里有了一个坏的想法,想要好好的调戏一下他。

 

“都这么晚了,原来未婚妻你没有睡着,还是我把你吵醒了?”查理苏很快就恢复了表情,他笑着看向了你。

 

你坐了起来,从后抱着他,“你当然没有吵醒我,是我一直在等着你。”

 

听你这么一说,查理苏的那些很是感动,“哇,未婚妻好爱我,我们离光启市模范夫妻更近了一步!”

 

说完了这一句话,查理苏就转过身来,和你面对面相拥,你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 

“是啊,我最爱你了,Charlie。”你伸手捏了捏查理苏的脸颊,笑着说道。

 

脑海里的这个坏点子不断的闪过,你顿时玩心大起,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。

 

“我亲爱的未婚夫,我想要。”

 

你的这一番话落下,查理苏的耳廓顿时一红,像是整个人的体温都不断上升。

 

“什么……未婚妻,你说什么?”查理苏俨然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

夏鸣星

 

“姐姐,我排练结束回来了!”夏鸣星推开了门,脸上满是笑容。

 

你正在刷视频,想起刚刚刷到那个男友忍耐力挑战,顿时玩心大起,准备好好挑逗一下你的小男友夏鸣星。

 

“哇,汤圆今天回来的比较早呢,欢迎回家,我的小汤圆!”

 

你伸出双臂,给夏鸣星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要是很享受你的怀抱,但是听到你说他是小汤圆的那一刻,他的脸色顿时一变。

 

“什么嘛!姐姐,汤圆才不小呢!不信的话你看看?”

 

夏鸣星总是会用最无辜的脸,说着虎狼之词,你早就已经见识到,他这一颗黑芝麻馅的汤圆了。

 

“好啊,汤圆,正好我现在想要了。”你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并且毫不犹豫。

 

你这么爽快的态度,让夏鸣星先是愣住了,一时没有回过神来,要是换到之前,你肯定是欲拒还迎。

 

夏鸣星眨了眨眼,听完有些不可置信,甚至还有些脸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